上一篇 下一篇

【EC】深色1区(1)

*伪骨科预警,非强制爱,年下ABO


*24岁万×30岁查


1.


“Emma,去帮我把这份文件再复印一次,我要留一份存档,以防万一。”Erik Lehnsherr坐在他的办公桌前,对着眼前电脑上密密麻麻的文件皱了皱眉,随即从身边的档案夹里面抽了其中一份,看也不看就开始叫他的秘书。

“好的。”金发美人从离他不远的另一张办公桌起身,快步走到他身边,接过那份文件,随即转身出门顺带礼貌性的关好了门。这就是为什么Erik很欣赏Emma,做事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相处起来很舒服。

24岁年纪轻轻的他,已经是Xavier集团的领导人。这个职位对于他这个年龄的人来说未免有些太高了,但谁叫他家只有两个男孩,唯一的妹妹Raven Xavier是个女孩。而哥哥Charles Xavier显然只是一块读书的好料子,并且毫无心思去插手任何商界的事。

虽然Erik打赌在商界Charles也能如鱼得水。但Erik上任以后,没有任何不良事件发生,集团反而运作的更加顺风顺水,董事会那帮老古董也只好闭了嘴。

更何况Erik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成年Alpha。Alpha在这做生意谈事情这方面显然更加具有优势,毕竟整个人不用太担心竞争对手会对自己做出些什么事情。但Charles可就不一样了,Charles是omega,把他放到商界里迟早会被人撕成碎片,所以继承家业的事情也就与他无关了。

Charles现在应该正在讲台上讲课吧?还是基因的多样性吗?Erik的思绪又开始不知道往哪里飘荡,直到Emma打开门走回来叫他的声音才把他从缥缈虚无的幻想里拉回来。“印好了Erik。”美人踏着高跟鞋一扭一扭的朝他走过来。Erik无趣的朝她吹了个口哨,两个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Emma是他的大学同学,一位女性Alpha。谁知道毕业之后Erik被赶回来继承家业,正好Emma来找实习工作,结果发现这家声名显赫的医药集团的总裁居然是自己大学时候每天一起去吃饭的好友。同学到上司身份的转换有那么一点困难,不过他们俩私底下也还是好友,有时候在公司也会像刚刚那样开玩笑。

         


“我看你刚刚思绪又在恍惚,想什么呢?你哥哥?”Emma看着Erik一脸魂不守舍什么都写在脸上的样子,明知故问的补了一句。见Erik一时间没有回答她,便去茶水间倒咖啡了,黑咖啡有助于清醒和冷静思考,她觉得Erik现在比较需要这个,有朋友的关心总是好的。

Erik不得不承认Emma正好问到了最关键的地方。尽管每天公务缠身,回到家以后他总是累的恨不得直接栽倒在床上把缺失的睡眠和过多的咖啡因统统补回来,但他还是要跑去和Charles聊一会天,然后才回去睡觉。这一点和他小时候缠着Charles讲故事的情景一模一样,只不过他们都长大了。

Emma端着一个深色托盘又回来了,上面多了两杯热气腾腾的黑咖啡。她拉了张椅子过来坐下,然后把其中一杯咖啡推到Erik的面前。“说吧,你又遇到什么烦心事了?是你哥哥被家里人定了婚约这样的事情吗?”

如果真是这种事,那么Emma相信Erik的情绪反常并非意料之外的事情。当年读大学的时候Erik念叨最多的便是他的哥哥,Charles Xavier,事事上心。

“哪来的这种事。如果这真的发生了,那我会赶在他们结婚之前把那个该死的alpha悄悄地用一个雇佣杀手杀掉,然后毁尸灭迹。”Erik明晰的指节一下又一下敲击着木桌面。听这个语气似乎也不是什么能真正惹火Erik的大事,那他烦什么?在放下心来的同时Emma也不由自主被勾起了人类天性的好奇心。

“那么你究竟在烦些什么?你不如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认识了这么久,你总没什么好对我隐瞒的事。现在你工作效率也不高,不如我们聊一聊,这样你一会心里好受点,就能继续工作了。”不愧是工作不到几年就在界内立下“白皇后”名头的女人,Emma八卦起来也是有理有据让人不得不信服的。

“这种事情说起来.....”Erik看上去恼火的皱了皱眉,似乎这是一件十分棘手的事。“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起,太复杂了,而且说出口也真的好尴尬,我一定是疯了....”年轻的总裁看上去因为这件事情而又衰老了一些,眼睛里还带着没睡好的红血丝,看着有些触目惊心。

“我现在就告诉你,但麻烦你不要大喊大叫,以防别的员工听到告我上班的时候骚扰女性,那样就影响我的形象了。”Erik整整领带,严肃的似乎像是要去参加一个慈善晚会,企业家们都会签支票然后假惺惺的举杯喝酒的那种。Emma点点头,然后好奇的看着他,等待他说下去。



“我差点标记了我哥。”Erik下了很大决心似的说出了这一句话,然后看着眼前万年不化的冰美人表情从好奇到震惊,最后干脆连话也说不出来了,脸上的妆容似乎下一秒就会维持不住的掉下来,Emma甚至下意识的舔了舔唇,把莓果酱颜色的口红都舔去了大半。

“Erik Xavier你都干了些什么我的天啊!”过了好半天Emma才从震惊之中恢复过来,她仍然保持着一个长大嘴巴的表情,本来就白的透明的皮肤看上去更白了,平时像钻石一样的眸子里盛满了不可思议。“你是说,你和你的哥哥Charles Xavier......?”最后那个词在她嘴角打转,终究还是没说出口。

“唉,说了真的很复杂,我也解释不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但是现在他已经有点隐隐约约的在躲我了。我知道,我这么做真的很不应该,但是如果他不肯和我坐下来平心静气的聊一聊那我们之间的事情肯定没办法解决。”Erik叹了口气。

“Erik你还没有意识到吗,他是你哥哥,你的亲哥哥,血浓于水。这要是换成任何一个别人,事情的性质都不会是这样的。我的天哪,你清醒一点,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冲动了?”Emma一串质问打的Erik错不及防。这些问题他当然都有考虑过,都有仔细想过,可是把这些东西放在Charles身上,统统不管用。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有多么爱他!”Erik低低的吼了一句。他爱Charles的一切,美的无法形容的湛蓝双眼,太清澈了,完全不像一个成年人应该拥有的。还有生气起来鼓鼓的脸颊,脸上浅淡的褐色雀斑,卷曲的棕发,用莎士比亚的诗句都赞美不出来的嘴唇。还有他善良,美好的心灵,根本就不像一个30岁的人。

他也记得,从小到大都是Charles在带着他玩。尽管管得很严,毕竟家里是有权有势的集团,万一子女被什么人绑架了勒索赎金仆人们可承担不起。所以他们的活动范围也就仅限于家里的后花园。年幼时Erik总爱扯着哥哥袖子在花园里跌跌撞撞,尽管有时候会在衣服上粘上泥巴他也不在意,反正爸妈常年不在家也没有骂他的机会。

他只知道跟着哥哥到处跑。哥哥总是会给他糖吃,尽管现在的他长大之后并不爱吃甜食了,却还是会偶尔想起那些色泽晶莹鲜艳的土耳其糖块,在夏日的阳光下熠熠生辉。Charles喜欢一切蓝色的东西,他总是会把那种像包含着一整片天空的蓝色糖块塞到Erik手里,要他快吃,不然就要被晒化掉了。

“我可没想到你是这种爱啊!那你打算怎么办?总不能一直和他冷战僵着吧?”Emma看上去算是勉强接受了这个荒唐的事实,但她接下来又抛出凌厉的问题。“要是我知道该怎么办我就不会冒着风险把这事告诉你了。”Erik耸耸肩。“先在办公室睡个几天?不回家?躲着他?那我俩倒像是在玩躲猫猫。”

他无意识的端起那杯黑咖啡,喝水似的一口气灌了大半,完全没有意识到这里面没加牛奶也没加方糖,余味在嘴里苦的发涩。

“我一时半会也想不到什么办法替你解决啊,你问我不是专门给我添麻烦吗?”Emma带着怨气的说。“你跟你上司就这样讲话吗?”Erik突然正色。“行啦,我也不征求你的意见了,反正估计都不太可行,我还是自己想办法解决吧。你现在赶紧的回去办公,我们和Lehnsherr集团的战争才刚刚开始呢。”

“all right,老大说的什么都对,我现在立马滚回去办公,并保证以后永远不插足他的任何情感问题,他求着问我我都不会管的。”Emma没好气的掉头就走回自己的办公桌,旋转皮椅发出不堪负重的声音,天知道她把多大的气都撒在无辜的椅子身上了。Erik从电脑桌旁看她,只见她拿着指甲油的小刷子正在有一下没一下的补着鲜红色的指甲油,看上去随时要吃人。

尽管他全部都知道Emma说的很对,他还是无法回去面对Charles。为什么偏偏这个人要是他的亲哥哥?上天总是这么爱开玩笑,而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玩笑。

算了,他得先处理好工作,不能因为感情而影响了进度。更何况如果父亲知道自己是在为了什么而分神,估计会直接派人拎着冲锋枪乘玻璃电梯到最高楼进来一枪毙了他。所以Erik继续删除电脑上的文件,给一个又一个合作伙伴发同样内容的邮件。

最近市场上有一种新药的价格炒得很是离谱,实际上就是几大公司在背后推波助澜。但人们不会管这又是哪一家的阴谋,他们只会想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东西,满脑子都是小便宜。而Xavier和Lehnsherr都是行业里数一数二的大公司,竞争更是因为这个事件而被推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风口浪尖。

公司的股票在小幅度的下降,所幸他发现后迅速让人员介入,才没有导致一场股市的全面崩盘。但是这是否也是一个接下来将会有大事要发生的预兆?Erik最近就在为这事儿烦着,没想到现在又多了其他事情,让他心中更加烦躁。

窗外阴云层层叠叠翻涌,他走过去把最里面的轻纱窗帘拉上。这里是伦敦商业最繁华的地带——伦敦1区,Xavier集团的总部就坐落在这里。说实话一开始接手这么大一个公司他心里也有点虚,不知自己能否胜任。但后来他发现这不是可以选择的,而无论面对什么困难都得自己咬牙扛过去,跟别人说也无济于事。

其实有时候他压力真的很大。每年剑桥大学都会有学生不堪学业压力而跳楼,其实工作了之后也差不多。Erik一想到Charles就在剑桥教书心里就打鼓,怎么什么东西都能扯到Charles身上,Charles真的只是把他当做弟弟罢了,别无其他想法。而他自己却做出了这样的事情,现在冷静下来想想他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

“哦,gosh!咱们的股票又跌了一点。快点打电话给技术部那帮人要他们盯紧点,我这边还要继续搜寻一些对我们有利的线索,我倒是很想知道Lehnsherr家要干什么,非要和我们过不去吗?真是奇了怪了。”Erik一边嘟哝着一边叫Emma去联系技术部,Emma也算是放下怨气,听话的打电话去了。

“叮咚”一声手机短信的声音响起。Erik以为是骚扰短信或者是广告就没有太在意。等过了一会他再拿手机去看时间的时候,却赫然发现这条短信是Charles发给他的。“今晚记得要回家吃饭。”Erik立马开始做心理斗争,最后他决定回家吃饭,再忙也要。

“好的。”他本来还想再多打几个字,但发现自己并没有什么好说的了。于是Erik敲了最简洁的回复,让对方以为自己公务缠身而没有时间认真回复。

“OK....”他自言自语的说。“让我来看看你们究竟想搞什么鬼。这么多年Xavier在医药界立下的名声可不是你们能够破坏的。”他不断敲击着键盘,似乎在询问什么人一些信息。不一会,一封邮件及时的回复到了Erik的邮箱里,发件人是Azazel,他的得力助手之一。

“你猜的大差不差,应该就是Lehnsherr家在背后搞鬼。但是目前我们没有特别有力的证据可以揭穿,单凭这猜测无法推翻,毕竟他们家在这一行也有年头了。但这次看来是冲着Xavier来的,不知道打的什么主意,但肯定不是什么好的。你得小心一点,这段时间如果要在公众场合露面不要太张扬或给人留下把柄,特别是不要去混乱的娱乐场所,多少人想给你下套。到时候公关起来都解释不清楚。”Azazel的邮件不算长,但足以让Erik头疼一阵子。

果然得乖乖回家吗?不然被对手抓住什么疑似私生活混乱的把柄那可就惹大麻烦了。虽说他是医药集团的总裁,照理来说并不会像个大明星一样随时出现在电视或手机新闻里。

他长得不像是个完完全全的英国人,反而带有德国人的气质。但Xavier可是纯正的英国世家,所以也将Erik培养出了绅士该有的风度。加之年轻有为,走到哪都是焦点。甚至有很多女孩子把追星的劲头放到了他身上。

外面传来了雷声,先是低沉,再慢慢地由远及近的往这边滚动而来,最终闷闷的在耳边炸开。接踵而至的是劈里啪啦的一通雨水弹敲窗子的声音。哪怕这是结实的防弹玻璃,Erik也产生了一种它会被不知轻重的雨打穿的错觉。

他起身把窗帘拉开。玻璃窗因为雨水而变得冰冷起来,外面的景物已经看不太清,只能看到一座座与他们相邻的高楼大厦化为了铅灰的块状物,被这场大雨熔融,似乎随时会变成泰晤士河的一部分。冬天天气本来就差,谁知道这会不会演变成一场大雪。

天气预报显示明天有小雪,温度已经降到了接近零下。Erik不知道今天Charles有没有戴围巾,但他知道,如果他和Charles之间的事情被狗仔媒体知道了后果将不堪设想。他必须,也一定要保护好Charles。

Erik把手贴在窗户上,把屋内一层水汽抹去,才能勉勉强强看见不远处的伦敦塔的身影,这并不能让他感到多安心。

Lehnsherr家从去年5月份就开始声称研发一种全新的产品,据说是仅凭一根毛发就可以检测出所有疾病*。尽管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测用,他们家仍然如火如荼,并且借助媒体大肆宣扬,甚至还上了著名的医药杂志封面。Erik对这一切持有怀疑的态度,他总觉得这不太可能,尽管当今技术发展的的确很快,但也没到如此夸张的地步。

“Lehnsherr啊Lehnsherr,你们究竟想要做什么?”他低低的说着。雷声这次受惊似的在半空炸开,把Erik的声音湮没了。

*参考了曾经红极一时的硅谷创投公司Theranos


评论(1)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